最新新闻:

[On off]颂乐和玟星‘拿铁’回忆旅行,“没完没了”

时间:2020-11-01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颂乐和玟星一起进行了回忆旅行。

上个月31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On off》中描绘了和来到家里的玟星一起去回忆旅行的颂乐的样子。

玟星拿着巨大的水泵箱和装满的袋子访问了颂乐的家。颂乐说:平时文星经常回家,密码也知道。

颂乐听到一次都没有做过水泵的玟星的话,兴奋地回忆起了过去的回忆。颂乐拿出家用水泵,提高了弹性,找到了自己小学时喜欢的歌曲,非常开心。

颂乐说:“做得更好的人本来就很快。像我这样的人?我要用硬的来做”,展现了自信感,但是以前的水泵女神这句话却无色地获得了F,让人忍俊不禁。紧紧握着拳头,展现出绚烂的脚才能的颂乐的10TION让演播室成为一片笑声。

颂乐说:“但是为什么会觉得羞耻呢?”,还转了一圈,展现了疯狂的10TION,玟星用手机拍着这个样子很开心。在持续的失败中,颂乐最终降低了难度,和玟星一起委婉了两首歌。得到B恢复名誉的颂乐被体力耗尽。

颂乐继续回忆过去,说:“小学的时候已经是10盘了”。对此玟星说了100次‘拿铁’和我只差一岁,一直在说以前的事情。对此金敏雅也笑着说:“只差一岁吗?”

颂乐的‘拿铁啊’是以前的饼干颂乐吃着买来很多玟星的以前文具店的零食,回忆起学生时代,拿出90年代前后小吃店的人气菜单“皮卡丘”炸猪排,开始放在微波炉里。

玟星在颂乐准备皮卡丘的时候,开始播放以古典SNS赛我世界背景音乐出名的歌曲。不感兴趣的颂乐随着音乐的响起,马上开始跟着唱歌。两人从PSY世界背景音乐到宝儿的全部歌曲题目,一直延续着群唱。颂乐说:“说起以前的事情,真是没完没了”,结束了回忆旅行,玟星到最后都像拿铁一样。有很多以前的事情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