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说,不要将雄莱坞与好莱坞的动作进行比较

时间:2021-05-14 17:16:28来源:

训练有素的武术专家的印度电影院的行动明星Akshay Kumar,当人们比较好莱坞电影与宝莱坞的那些人的战斗序列时,它发现它不公平。他说预算限制是区分因子。

Akshay为他的新电影“兄弟”而建立了建设,其中他承诺炫耀一些新奇的行动 - 考虑他和演员Sidharth Malhotra专注于52天才能单独射击高潮。

谈论“兄弟”,Akshay分享了他们为电影的战斗序列投入了很多练习。

“武术不是你可以做的事情,因为你知道它......你必须练习它,排练并让它变得更好。人们也要记住你能给他们什么不同的,“他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询问好莱坞与宝莱坞的行动性质的比较,“婴儿”演员共享:“这几天好莱坞电影进来,你正在与他们竞争的某个地方,当时观众感到觉得我们也看到了那里的行动,但他们也忘记了我们的印度电影院与好莱坞的预算非常紧张的预算。

“事实上,我们做得非常好,特别是看到投入多少钱并泵入我们的电影。”

“兄弟”是一个基于混合武术的动作戏剧电影。它由Karan Malhotra导演,由Dharma生产,狮子蛋白薄膜和endemol印度制作。

周五发布,这部电影是2011年好莱坞电影“战士”的正式重拍。它还具有演员Shefali Shah和Jackie Shroff来支持角色。

观看“兄弟”演员谈论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