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到韩国是第一次吧?]申雅英表示了遗憾的告别:“为了去美国见家人”

时间:2020-10-20 11: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将于22日播出的MBC everyone《来到韩国是第一次吧?》中在韩国生活了10年的美国出身的JasonButte作为特别嘉宾,韩国生活了5年的墨西哥出身的克里斯蒂安将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MC申雅英将进行最后的问候。他从2017年6月试播开始,正式编制后,足足有4年时间在《来到韩国是第一次吧?》中与同行外国朋友们的韩国旅行。

申雅英向观众们表示了遗憾的告别:“为了和因日冕19而分开的家人见面,打算暂时去美国。”

她表示:“在美国也不会漏掉《来到韩国是第一次吧?》”,表达了对节目的热爱。

接着说:“每周都一起旅行,感到很幸福,很感谢”,流下了眼泪,出演者和制作组都掩饰不住遗憾的心情。4年来以与众不同的脑性感美和出色的共鸣能力受到很多喜爱的申雅英遗憾的告别问候可以通过节目确认。

另一方面,申雅英的空缺将由MBC播音员朴智敏填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