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蹈恢复长方公主Krutika Desai

时间:2021-05-10 09:16:40来源:

女演员Krutika Desai拍摄了展示“Mere Angne Mein”的舞蹈序列,说舞蹈让她恢复活力,她喜欢做一些“开箱即用”。

在该展示中,Krutika被认为是名为Shanti Devi Shrivastav的母系的角色。她通过同意在歌曲“Banno Tera Swagger”的歌曲“Banno Tera Swagger”中的舞蹈表演中惊讶,展示了展示的演员和船员,作为举行举行的展会的婚礼仪式的一部分。

“舞蹈一直是我的恢复活力因素,我认为它与年龄无关。一个孩子和成年人可以在跳舞时具有相同的快乐和兴奋。对我来说,我总是尝试在盒子里做一些惊喜,庆幸地令人惊讶的是,它一直印象深刻,“Krutika说。

由于她的性格的性质,Krutika脱落了她所有的抑制作用,并且在跳跃到Peppy歌曲时出现了所有的抑制作用。

自从她跳舞后跳舞后,“北方”女演员以右腿拉着肌肉拉出,但完成了舞蹈序列,给了她最好的射门。

“仅仅是盎格恩梅恩”,这是一个基于意识形态和意见冲突的节目,频道明星加上的空气。它还具有演员Varun Badola,如此Trivedi,Ekta Kaul和Karan Rajp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