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 Wraps Bulgaria拍摄'Dilwale'

时间:2021-05-10 09:16:3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已包装了Rohit Shetty即将到来的家庭艺人“Dilwale”的保加利亚拍摄时间表。

49岁的“Chennai Express”的明星乘坐Twitter并分享了新闻,以及谢赫的剪影。

“另一个时间表包......另一个梦想被编织......另一个希望被建造,只有他才能娱乐。Rohit,“他标题为图片。

另一个时间表包裹......另一个梦想被编织......另一个希望被建成,2娱乐只有他才能。Rohit。 pic.twitter.com/lkqoaabjk2.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7月30日

“Dilwale”将与女演员朋友Kajol团聚的标志性与Shah Rukh,谁在Karan Johar 2010年戏剧“我的名字是汗”的大屏幕上。

由Shah Rukh的红辣椒娱乐和Rohit Shetty Productions',“Dilwale”也是星星Varun Dhawan,Kriti Sanon,Vinod Khanna,Boman Irani,Kabir Bedi,Sanjay Mishra和Varun Sharma等。

这部电影于12月18日被设定为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