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工作的电影更好:mahesh babu.

时间:2021-05-10 09:16:30来源:

Telugu Film Superstar Mahesh Babu感觉这对像他这样做的星星更安全,因为许多生活依赖于他的大预算项目。

Mahesh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占据了拖鞋。但他对此享有成功和失败。

“一部受欢迎的电影是我们作为演员所作所作的工作,因为这是为了表明我们已经设法招待我们的观众,他们在整个岁月里淋浴我们的爱情和情感,”马欣告诉IANS。

“做有效的电影更好。我试图在一部电影上工作,即我的受众将欣赏并在剧院中享受他们的时间。此外,很多生命都依赖于我们制作的一部电影,所以一部成功的电影只会让那些家庭更幸福,“他说,并补充说,判断任何电影的命运很难。

在压力方面不是一个例外情况,他的表演是唯一一场努力的唯一职业,通常由单一节目判断。

“压力是我们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和包裹。我所有的电影都在压力。我们总是受到压力的原因是因为它只是在我们的职业中,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努力由星期五的第一个展会判断出来的第一个展会,“马赫士说。

尽管在行业中存在超过十年的命中,但“Okkadu”,“Athadu”,“Pokkiri”和“Dookudu”和“Dookudu”的信誉,但他仍然有很多学习作为演员。

“没有好演员永远停止学习。他不断发展。从我的第一部电影到现在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旅程。多年来,我从共同行动者,董事,技术人员甚至从初级艺术家那里了解到。即使今天我也进入了这一套,就像我的第一天拍摄,“他说。

经过两个背靠背的脱迹,如“1:Nenokkadine“和”Aagadu“,Mahesh在8月7日击中了”Srimanthudu“的希望钉住了。

这部电影是关于回馈社会。

“这是商业处理的有趣概念。当koratala siva导演一年前赞同这个想法时,我非常喜欢它。它对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我的角色Harsha与我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所做的所有角色都有很大差异,“马赫士说。

由于电影的主题表明,他说这部电影将回馈观众超越娱乐活动。

与“Srimanthudu”,Mahesh已经转过了与Mythri电影制造商的共同生产者。他说这是为了创造性的目的而不是货币原因所做的。

“开始生产房屋主要是为了向电影规模提供我的生产者(我们的实际生产商),在电影的规模方面,不要在制作过程中妥协质量,”他说。

“Srimanthudu”将被称为泰米尔,并同时与其Telugu版本一起发布。

询问他是否正在兑现S.S.的趋势。Rajamouli的“Baahubali”,他说:“我们要与我的上一部电影探索这个想法,但它不知何故没有锻炼”。

与“Srimanthudu”不同,他的下一部电影“Brahmotsavam”将作为泰米尔泰卢邦双语制作。

“电影的剧本是这样它将在这两种语言中工作,而无需更改。正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使其成为一种双语,“Mahesh说,他为”Baa​​hubali“的成功感到自豪。

他从7月到8月推出了“Srimanthudu”的发布,以允许单独发布“Baahubali”。

“我们的整个电影兄弟会应该为”Baa​​hubali“感到骄傲。这些是那种没有经常制造的电影。他说,这是拉贾马里先生的愿景和激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