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妻子Nandita选择了26年结婚后的司法分离

时间:2021-09-03 20:16:07来源:

老将演员OM Puri和Wife Nandita在26年结婚后选择了司法分离。

Puri和Nandita已决定在没有参加演员的洞穴的情况下单独生活,让Son Ishaan,18岁,在他们在演员的传记之后在他们之间变得丑陋的事情之后。

“法院命令上周来了。这是我们敏感性的冲突。这与人们发生过,所以它没有任何异常。纳迪塔和我应该只谈论Ishaan的教育和福利,“普里在孟买的电话上告诉PTI。

他的律师Jalaja Nambiar表示,这对夫妇将有没有Porce的独立生命。

“普里先生想要Porce,但由于事情开始在这里和那里,他选择了一个友好的解决方案,法院授予他们司法分离,他们是一对已婚夫妇合法的,但有他们的独立生活,而且不能相互干扰,”她说。

纳迪塔,曾提前提起的家庭暴力案件对阵演员,似乎更积极。

“没有条款。一切安静地发生。我们分开生活,直到我们回来。我们互相撤回所有案件,“她告诉PTI。

当被问及她是否有希望回来,她说:“我不知道。”

Nandita和Puri的差异在释放他的传记“不太可能的英雄:om puri“他的妻子写道的故事。

普里觉得纳迪塔以不尊重的方式暴露于书中的过去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