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赞誉伊朗董事Abbas Kiarostami在76岁时死亡

时间:2022-04-09 14:16:09来源:

伊朗的官方通讯社表示赞誉董事Abbas Kiarostami,其1997年电影味道的樱桃'赢得了Palme d'Or,已在76岁时死亡。

Irna说Abbas Kiarostami在巴黎周一(7月4日)在巴黎去世,在那里他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伊朗手术后去过癌症治疗。

他在跨越40年以上的职业生涯中写下了数十个电影。“樱桃的味道,”这讲述了一名伊朗人寻找一个人在自杀后寻找有人埋葬他的故事,赢得了戛纳电影节的最高奖项。Kiarostami还写道并定向了认证副本,这是2010电影主演Juliette Binoche。

他被两个儿子,艾哈迈德和巴哈曼Kiarostami幸存下来,他在多媒体和纪录片电影中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