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活着]金敏京抓住真诚和笑容克服“水恐惧症”

时间:2020-11-13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金敏京在《我还活着》中克服了心理恐惧症。

12日播出的tvN《我还活着》中,金敏京和金成玲、李诗英、吴贞妍、金智妍、雨季(女)孩子们一起接受了潜水车辆逃脱训练等水中生存训练。

之前因为顽强训练而灵魂出窍的金敏京在午餐一登场就马上恢复了体力。另外,作为战胜恐高症的奖励,收到了双份盒饭,受到了羡慕的视线。在用餐后进行的浸水车辆训练中,他徒手挑战打破车窗。金敏京虽然展现了足以让车晃动的强烈重击,但是遗憾的是未能打破车窗。

训练结束后,金敏京和成员们收到了漫画中可以看到的托马克牛肉作为礼物。但是对于要亲自点火的命令,他抱怨说:“我不会就这么给你的”,让大家爆笑。金敏京将从坏掉的打火机中磨出的火石粉收集到纸巾上,成功地制作了火,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在帐篷里度过一夜的金敏京对于上午训练是水中训练的事实感到不安。事前采访时说:“大学时前辈们进了寺庙,掉进了水里。当时有了心理阴影”,吐露水恐惧症的金敏京哭着说:“只要把脸放在水里就死定了”。但是在成员们的支持和助教们的帮助下,只拿PT瓶浮在水里的游泳成功,在当天的生存训练中划上了画龙点睛。

就这样,金敏京在激烈的生存训练中也展现了特有的吃相,在任何地方都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吃播,即使有严重的水恐惧症,也成功地进行了水中训练,对《我还活着》增添了特别的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