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在Sonakshi Sinha的Noor中演奏女演员

时间:2022-05-02 19:16:08来源:

在Sonakshs Sinha Starrer“Noor”中,将在Sonakshshi Sinha Starrer“Noor”中的阳光Leone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描绘一颗宝莱坞之星。

“她将在'Noor'演奏一个迷人的宝莱坞女演员,”一个消息人士告诉伊恩。

这将是“Dabangg”女演员首次与Sunny共享屏幕空间。

“这对'Noor'和Sonkashi一起拍摄了很有趣的射击,我希望团队一切顺利,”Sunny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Sunhil Sippy指导,“Noor”将有Sonakshi撰写一名记者。这部电影还有明星Shibani Dandekar,Kanan Gill和Purab Kohli。

Sonakshi - 谁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记录一篇记者的作用 - 周五晚上通过Twitter分享新闻。“日期已设置!Noor抵达2017年4月7日。生活很好;我已经发光了。耶,没有电影!“她发了推文。

这部电影是一种适应巴基斯坦小说卡拉奇,你就会杀了我!由记者和作者Saba Imtiaz撰写。它遵循一个20岁的名为Ayesha Khan的生活,生活在卡拉奇并作为新闻记者工作。

与此同时,Sonakshi正忙着促进Akira,由Ar Murugadoss指导。她也借给她的声音给这部电影的歌曲。在早先的采访中,她解释了歌曲Rajj Rajj克关于愤怒以及她的方式 - 引导人物 - 并没有保持沉默,但反击。“这是一个非常刺激的事情,诚实,我的所有排练都在拍摄视频时发生了”。Sonakshi分享Leone将在“Noor”中扮演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