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很高兴成为Biopics的一部分

时间:2021-09-01 19:16:17来源:

在“Bhaag Milkha Bhaag”之后,Sonam Kapoor在另一个生物学“Neerja”中工作。女演员称,她的荣幸是基于“印度英雄的生活”的电影的一部分。

Sonam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2013电影“Bhaag Milkha Bhaag”中发挥了Farhan Akhtar的爱情兴趣,这是由印度运动员麦哈辛格的现实生活故事的启发。

现在,她正在宣传“Neerja”中的名义,这是一个关于Neerja Bhanot的Biopic,这是一个勇敢的印度航班服务员,他失去了自己的生活,但在劫持期间拯救了乘客的生活。

“荣幸成为这两种生物学的一部分,这些是基于印度英雄的生活。具有讽刺意味的是,“Bhaag Milkha Bhaag”和'Neerja'都以昌迪加尔的个性为基础,“Sonam在一份声明中说。

Ram Madhvani-Leadingial在1986年在1986年在卡拉奇被劫持时,潘am是Neerja的Sonam作为Neerja,潘Am The Heal Puper被恐怖主义者被枪杀。她救了一些生命,但却失去了自己。

这部电影将于2月1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