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技能,努力工作比令人符合更重要:Nargis Fakhri.

时间:2021-10-01 20:16:28来源:

对于Nargis Fakhri,成功或名声没有捷径。在infamy已成为剧本的一部分的时候,女演员说,她仍然相信“浪漫概念,技能和努力比令人重要的更重要”。

哈吉斯说,曾经提高印地语电影业倾向于额外关注工作在好莱坞电影的演员或在国际赛道中获得赞誉,这陈述对她来说“并不响”。

“好吧,我来到这里没有背景或好莱坞积分,所以肯定不会对我响起。我偶尔认为,名声和人气可以更加关注辛勤侵蚀或电影。但作为一个相信我的工艺的人,我喜欢浪漫的概念,技能和努力的工作更重要,“纳尔加告诉IANS在电子邮件互动中。

“作为一笔富有的产业,当然是宝莱坞,我也很欣赏,有一个平衡,我们都是那个余额,”她补充道。

Nargis在2005年迈向魅力世界的第一步。在“RockStar”之后,她在各种主题上进行了电影,从严重到乐趣,如“主泰拉英雄”和“马德拉斯咖啡馆”。对于她的第一个好莱坞郊游是“间谍”,一个动作喜剧电影。

在过去的几年里,像Irrfan Khan,Priyanka Chopra和Anupamher这样的名字已经到了外国海岸,并在职位上打破印第安人周围的陈规定型观念。

出生于纽约的多元文化父母的奈吉斯表示,“崩溃刻板印象的进展总是从一个人开始”。

“我为普利亚加骄傲是雄伟的雄伟伍德的闪亮榜样......任何种族或文化的刻板印象都很狭隘,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帮助打破枷锁,”她说,参考priyanka的铅在美国电视节目中的角色“Quantico”。

同时,在印度银屏上,纳尔加斯将在“Banjo”中的veshmukh和“Housefull 3”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