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vidya balan更健康,不要与她的丈夫Siddharth Roy Kapur一起工作?

时间:2022-03-08 18:16:00来源:

与Bollywood Producer Siddharth Roy Kapur结婚的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他们尽力不努力保持“更健康”的婚姻。

Vidya说:为什么不和她的丈夫一起工作:“我们尽力不要一起工作,因为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婚姻更加健康。

阅读更多

“喜欢要留下来保持婚姻的工作”:Vidya Balan提供关系咨询键合金肯定会返回Kashmir拍摄电影:Siddharth Roy Kapurar Rahman船上船上船上和Gautham Menon Filmsiddharth Roy Kapur,William Dalrymple汇集在一起​​,将无政府状态开发成一个Web Seriessiddharth Roy Kapur宣布几个电影和网络展示

“有时是因为这个,一些好电影滑落,但我认为有必要牺牲它。我个人不愿意混淆我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涯。“

“当他们说夫妻共同努力时,我发现它惊人。我们讨论了一点工作,但只要它不涉及我们两个,我们都很安全。我们的婚姻不努力工作,“她补充说是更健康的。

女演员,目前忙着推动她的电影“Te3n”,说她喜欢惊悚片。

“我喜欢惊悚片,我做了相当多的惊悚片,幸运的是,他们对我来说都很好。我认为一部好电影是一个很好的电影,它将有一个重复值。“

由Sujoy Ghosh制作,“Te3N”由Ribhu Dasgupta指导。IT明星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铅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