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删除对Punjab的参考,CBFC告诉'Udta Punjab'制造商

时间:2022-03-08 19:15:50来源:

据说鲍德伍德电影“Udta Punjab”的制造商被审查委员会的修订委员会询问,以删除对旁遮普邦的所有参考资料 - 可能在统治统治拨款中的压力下取得的决定,该委员会在处理一个节日问题的情况下药物。

“Udta Punjab”,一个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Starrer Movie,Delves将如何屈服于毒品。

当州统治选举中的州少于九个月的州少于九个月时,电影的释放可能被视为对国家执政党的政治灾难性,这是一个与国家民主联盟的合作伙伴的合作伙伴中心。

早些时候,嗡嗡声认为,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拒绝了Abhishek Chaubey Direct电影的发布证明,但后来制造商澄清说,没有禁止禁令。星期一,报告揭示了CBFC的修订委员会要求制造商削减89次。

了解到发展的消息来源告诉IANS,董事会的主要需求是删除对旁遮普邦的所有引用,但削减的数量并不清楚,因为它们仍在等待“官方信”。

“我们还没有收到一封信。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削减,但我们可以告诉你,他们的基本需求是旁遮普邦的任何参考应该从电影中删除......然后意味着很多削减,“源头告诉伊安。

源代码已添加:“他们希望这部电影在虚构的空间中设置,而不是旁遮普。制造商不会遵守它。他们会抗议。如果这意味着去了更高的法庭,我们会去。否则,我们会去法院。“

据信,CBFC的决定在政治上有动力,但阿卡利DAL从未正式寻求禁止“UDTA PUNJAB”。党内的高级领导人在昌迪加尔告诉IANS,党领导力对旁遮普邦滥用问题的滥用问题被预测的方式感到不舒服,可能会损害明年2月在大会民意调查中遭遇阿卡利斯的政治利益。

近年来各种机构和组织所做的研究表明,在旁遮普邦,包括毒品,包括药物,特别是在农村地区的药物猖獗。物质滥用的程度被旁遮普2.8亿千万山口超过70%的调查。

由Anurag Kashyap,Vikramaditya Motwane和Vikas Bahl共同制作,作为他们的幻影电影横幅,以及Shobha Kapoor,Ekta Kapoor,Aman Gill和Amer Nair,“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发布。

目前,制造商不打算转移发布日期。“我们计划在星期一举办举办展示和船员的筛选,”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