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Vijay在SIAA民意调查中投票

时间:2021-06-21 13:16:08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和Actor Vijay在早期的鸟类之中,将投票选举选举各种办公室承担者,包括南印度艺术家协会在此处,因为投票开始于安全严峻。

rajinikanth在举行选举的私立学校投票时,虽然选举被两组由现任者R Sarath Kumar在一方面和年轻的英雄Vishal Reddy上争吵,但偶然总是一个家族。'

他向谁赢得比赛的人表示问候,但坚持胜利者应该加倍努力履行所取得的承诺。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自愿辞职,这会给他们一个伟大的尊重(在他们的同事中),”他说。

他还建议SIAA更名为泰米尔纳德邦电影协会。

与此同时,星系的星系,包括Vijay,Sarath Kumar,Vishal,Karthi和Radharavi也投票。

在可以说是SIAA最痛苦的民意调查中,过去由Thespian演员Sivaji Ganesan领导,Vishal已经为萨拉特Kumar举行的总统纳西尔队,而他则为总书记邮寄。

Sarath Kumar也是MLA,寻求连续的术语。

指控和反对指控损害了帆布过程,即使是泰米尔电影院的三颗星,Ajith和Vijay尚未正式宣布他们的支持。

Kamal Haasan,已经赞同纳赛尔的候选人。

随着人们感到欣赏地点,瞥见他们最喜欢的演员,紧张警察安全就到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