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me King幸存于性虐待作为少年

时间:2021-09-25 16:17:14来源:

女演员杰米国王已经开辟了遭受虐待儿童虐待。

这位36岁的“罪恶城市”明星推到了Twitter和Instagram,揭示了她是一个“幸存者”,也是Lady Gaga的奥斯卡表演。

“幸存者 - 谢谢@kyle_newman为爱我@lenadunham为她的无情的勇敢,总是引领我的精神站起来,”她在Instagram上写道。

“@ladygaga #dianewarren为昨晚打破我,今晚我爱你,无论谢谢你唯一告诉你唯一告诉的人,”国王继续。

除了对她所爱的人表示感谢,两人的母亲也承认了自己的力量。

“谢谢自己不要选择不遵循这个封面故事,但这是对我的建议,而是从我的心中表达你们所有人都有最诚实的方式给我发言。

“谢谢我的灵魂,身体,心灵,情感,我的内在孩子,我的年轻人,我爱你,”她写道。

国王反映在她的青春期,揭示了她第一次遇到虐待时的12岁。

“我非常爱你,以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就是现在。我在这里约14岁,它始于12点。和平仍然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