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会让每个人都带着'Shab'惊喜:onir.

时间:2021-08-14 11:16:10来源:

Filmmaker Onir说女演员Raveena Tandon将使观众在即将到来的董事会“Shab”中表现出现震惊。

在去年的“孟买天鹅绒”中制作了客人亮相的Raveena,将在这部电影中完全成熟作用。

当被问及“Shab”如果将是Raveena的复出电影,Onir告诉PTI,“是的,这将是,因为她在'Bombay Velvet'中发挥了很小的作用。我真的觉得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演员,我希望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就与她一起工作。她会惊讶于她在电影中表现的惊喜。“

“Shab”,一个德里套戏剧,是一个爱三角形,也是明星演员Prosenjit Chatterjee的妻子Arpita和Ashish Bisht,无论是在他们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角色。

还阅读:Big B'S Wazir,Akshay Kumar的空运:为2016年1月准备好一些大型机票

Onir经常协作者,演员Sanjay Suri也将在电影中看到和“我的兄弟......尼克希尔”蠕动很高兴他梦想成为这部电影的梦想。

“”Shab“是我曾经写过的第一个脚本,近13年至14年前。有趣的是,它最初是为raveena和Sanjay编写的,当我在电影“达曼”期间与他们合作。

还阅读:Kajol,Aishwarya Rai Bachchan,Lara Dutta:宝莱坞在2015年的重大复出

“从那时起,剧本一直在和我在一起,我很高兴这部电影终于发生了。这是一个梦想成真。“

Onir的下一个生产企业“Chauranga”计划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