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黄静茵X尹贤敏,持续的接吻→看到徐智勋

时间:2020-08-11 14:51: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中黄静茵和尹贤敏又接吻了。

10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中,徐贤珠(黄静茵饰)和黄智雨(尹贤敏饰)在做料理的途中接吻。

两人决定一起吃晚饭意大利面,在徐贤珠家开始了料理。徐贤珠说“我有个疑问刚才不是说‘哥哥我死了’读得最有感触吗?”那么还记得37页的内容吗?

对此,黄智雨咽着口水对徐贤珠说:“请看一下调味汁”,吐着舌头突然吻了想要看调味酱的徐贤珠。

徐贤珠说:“这是39页的内容,37页的内容是这个”,推开黄智雨,自己先开始接吻。

另一方面,买着徐贤珠喜欢的炒年糕来徐贤珠家玩的朴道谦(徐智勋饰)看到两人在一起的场面后急忙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