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 v / s Teri Bin Laden死亡或活动公开评论,观看视频

时间:2021-09-18 18:15:53来源:

第一个在星期五的箱子办公室看到Aligarh飞行高点,具有从观众流入的强烈验证。Manoj Bajpayee Starrer,它已经收到了与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屏幕数字较少,已经成功地在第一天赢得了人们的心。

手表:对Aligarh和Tere Bin的观众反应死亡或活着

读:Aligarh电影评论:manoj提供了精致的表现

在孟买的汉语银河系,我们进行的公众审查看到了一个强大的人群到达观看Hansal Mehta定向电影。

读:Tere Bin Laden死了或活着电影评论:重复的问题仍然存在

关于电影的两个因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汉斯梅哈的敏感方式描绘了Siras博士在屏幕上的现实生活故事,第二个是Manoj Bajpayee的突出表现,演奏了同性恋教授的名义。许多人认为这是Manoj最近最好的表演之一。

塔内拉湾死了或活着开放到惨淡的开始。政治讽刺缺乏让观众娱乐的叮咬。几乎每个人都一致觉得前方比续集更好。既不是情节也不高兴受众。

它仍有待认为这两个将在票房赚更多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