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Oberoi在教育上制作孩子秀

时间:2021-09-23 19:15:46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正在计划为电视上的儿童制作一个展示,这些节目主要是以孩子的教育为中心。

“我想在与孩子们的电视上做的事情(作为制片人)。我有一个基础,在教育,医疗保健和各种社会问题方面做了很多工作,“Vivek告诉PTI。

“我们相信赋予女孩孩子。所以在北方我们有免费教育贫困女孩。到目前为止,三千个孩子受益。我们计划在这方面做点什么,“他说。

创意团队已经开始讨论戏剧的矮胖牧师。

“在我们仍在努力工作时,谈论格式太早,”Vivek增加了。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根据“Saathiya”的明星,该节目希望今年在电视上发生。

“通常现实表演有一个时间段,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这将适应,”他说。

这位39岁的演员很高兴地判断现实的第二个赛季“印度最好的Dramebaaz”。

根据“公司”演员,参加“印度最佳DRAMEBAAZ”的儿童的热情和纯真使得展会独一无二。

“当我喜欢在演出时,我很高兴回来。孩子们,孩子们是真诚的,他们的行为是惊人的,“他说。

“有人展示人们争斗,大喊,虐待彼此,但这个节目('印度最好的Dramebaaz')纯粹纯粹是孩子的人才。我很高兴能够展出来......改善他们的(儿童)人才和信心,“他补充道。

人才狩猎展会通过一系列任务和挑战将儿童置于5-13岁的龄范围,这将提高其创造力,自发性和表演能力。

作为现实生活中的父母,该节目帮助Vivek更好地了解孩子。

“我觉得不应该直接批评他们(孩子们)。他说,你需要让他们了解他们的错误并增加他们的信心,“他说。

“我已经了解到,他们在每个阶段都需要一些鼓励和动力。我爱孩子们,我确实成为一个,像他们一样说话,“他补充道。

除了Vivek,女演员Sonali Bendre和Sajid Khan还在判断展会。

“这是与Sonali Bendre和Sajid Khan合作的伟大体验。我们分享了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他说。

该节目靠近其最终的,而Vivek对本赛季的行为感到惊讶。

“有很多有趣的行为使我们意识到”老年“的行为,教导我们要爱和重视我们的长者,”树法“教我们重视我们免费获得的东西,”Vivek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