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rita Rao患有病毒感染

时间:2021-07-18 15:16:09来源:

女演员Amrita Rao是在天气下,具有“令人讨厌”的病毒咽喉感染。女演员称她在康复之路上。

“heya howdy?我从令人讨厌的病毒喉咙感染中恢复了......为公司提供了这些形状的药片,“Amrita推文。

heya howdy?。我恢复了frm令人讨厌的病毒喉咙感染。有这些形状的丸为公司! pic.twitter.com/walwtsl4im

- 2015年11月15日的Amrita Rao(@amritarao)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位33岁的老人在“Ishq Vishk”这样的电影中,“欢迎来到萨姆坎普尔”,“Vivah”和“Satyagraha”。接下来,她将在“kunal的传说”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