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有限于有趣的学习:Pratichee Mohapatra.

时间:2021-09-13 10:16:31来源:

歌手Pratichee Mohapatra,也是Chikaraks的成员 - 一个儿童的摇滚乐队,印度没有对小孩的有趣学习和参与活动有很多选择。

她指出印地语电影对包括儿童在内的每个人都会产生影响,这可能不一定对他们有利。

“宝莱坞激励每个人,包括孩子。印度有限于为孩子们提供有趣的学习和参与活动。对于剩下的时间,电视往往是占主导地位的,“歌手告诉伊斯人。

“孩子们暴露于暴力,文化无关紧要,往往是边界不道德,大部分宝莱坞歌曲有大胆的歌词和舞蹈步骤。我们正在教孩子们在一个非常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候,“她说。

“孩子们非常快速地抓住......他们看到或经验的情况而不知道其含义。所以,我们作为父母或作为导师提供年龄适当的内容的责任,这在巩固了孩子的整体发展时,“她补充道。

因此,普里希欧正在邀请“拥有7岁以下的父母7岁”,在2月6日和2月7日在孟买参加Chikaraks的展示。她承诺它将是“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

“Chikaraks都是关于音乐,我们关心孩子的福祉和整体发展。我想今天,孩子们没有暴露在合适的音乐中。我们为孩子们唱歌和舞蹈提供了众多的养育机会。“

“在我们的音乐会期间,我们将旨在教育,助攻发展,赋予价值观,通过我们的音乐传播社会意识和安全意识,并更加划分,”乐队成员在2013年成立。

其其他成员是Manav Dhanda,Chin2 Bhosle和Fiona d'Souza。

普里希欧说,“我们通过音乐教育,作为音乐也是孩子的第一种教育形式,它有助于发展愿景,平衡,听力,言论,行为,感觉,技能,运动和情感。”

她认为孩子应该通过音乐教育吗?

“是的,我认为音乐是沟通和帮助孩子发展的最佳方式。孩子们喜欢它,同时他们从中吸取,“她说。

除了通过音乐教育儿童外,女孩组Viva的前成员已准备好与她的新单一“Teri Tamanna”做好准备。

“我已经拍摄了视频。它在编辑阶段,应该在youtube频道上出来,“普里希耶说。

怎么在电影中行事?

“我一直都会开放尝试新事物。如果一个适合我的有趣角色,我肯定会给它一个镜头。但话虽如此,音乐是我的初恋和优先事项,“”AmbArsariya“的妹妹说,”Ambarsariya“的妹妹Sona Mohapatr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