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ineeti Chopra不是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

时间:2021-07-28 12:16:19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否认了报告称,她将在Ali Abbas Zafa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Sultan”中,她将恒星和Bollywood Suxerstar Salman Khan一起。

据传闻是迈阿什雷尔电影项目的一部分的菌座,周日采取Twitter,澄清她没有做出很多预期的电影。

“伙计们,我不是在做'苏丹',请把所有的谣言和猜测放在休息,让我宣布我的下一部电影是正确的,”帕林迪在星期天推文。

伙计们,我不做苏丹,请把所有的谣言和猜测放在休息,让我宣布我的下一部电影是正确的。

- Parineeti Chopra(@ParineeChopra)2015年12月6日

让她的宝莱坞与2011电影“女士vs ricky bahl”亮相的菌果岭,最后在2014年11月发布的“杀戮帝国”中的银幕上看到。

从那以后,这位27岁的人也主演了迷你网络系列“男子世界”,已经附加到包括“苏丹”的各种项目。

“苏丹”的第一个音频提示,它在明年的EID上发布,揭示了萨尔曼将留意摔跤手的作用。目前正在为电影射击的演员可以看到茬和船员切割。

但是,电影的引导女演员尚未最终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