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玩Bajirao的Ranveer Singh:这是一种风险,但在某个地方,我知道的回报是值得的

时间:2021-07-28 15:16:05来源:

Ranveer Singh在电影行业中只有五岁,但他在屏幕上演奏历史角色迈出了一个信仰的飞跃,但演员说他总是知道他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决定会清偿。

在电影中,Ranveer,30,播放Maratha Warrior Peshwa Bajirao。

“在我的职业生涯的一个关键阶段,给一个以上的项目给一个以上的项目,而不是别的什么,剃我的头......这个项目所采取的时间,在那么多的时间里,你可以做三部电影。这是一个很大的赌博......这是一个风险,但在某个地方,我知道的还清是值得的,“Ranveer告诉PTI。

“当我决定做到这一点时,很多祝福,顾问问我是否确定了这部电影。而现在拖车已经看到了他们看到它,他们明白为什么我做到了,“他说。

“枪战”演员说他一直想在屏幕上扮演一个战士和一个黑帮。而现在他正在玩Peshwa Bajirao,他正在梦想他的梦想。

查看图片:当Ranveer Singh亲吻Deepika Padukone时

“我一直想做一个'yodha'的性格。我也想玩一个歹徒。但在我的第八部电影中,我有机会玩一个马哈 - yodha,这是一个快乐的时刻,“他说。

“我的名字是Ranveer,这意味着yodha,战士。我想我出生就是玩这一部分。我喜欢历史戏剧的类型,所以我等着这样做的电影。我很兴奋,“他补充道。

对于演员,每天都是一个挑战,同时在“Bajiroao Mastani”的套装上。

“在叙述层面,你了解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有战争序列,情感戏剧,画布是巨大的,这一切都将困难,这需要很多艰苦的工作。

“没有简单的一天。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电影中的一切都是盛大的,巨大的......就像准备好习惯需要两个半小时“,”他补充道。

演员认为没有成功的公式。

“没有人有一个公式,了解成功的成功或者不会成功。你应该相信你的创意本能。我对这部电影非常兴奋,因为这是一个强大的故事,“他说。

最近,这部电影以争议的争议,与Bajiroao Peshwa的后代声称,历史事实被“改变”,同时描绘了已故的国王和他的妻子Kashibai和Mastani在电影中。

而且,平潭舞蹈形式是马拉地养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已减少到“物品歌曲”。

“DIL DHADAKNE”之星否则不评论它。

“我认为生产者,导演是正确的回答。作为一个演员我的责任是有限的,在屏幕上以最好的能力描绘角色,“他说。

“并成为项目的脸,我们都努力工作,出门,伸出观众,邀请他们来看看我们的爱情。我认为导演和制片人应该构成关于争议的问题。“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12月18日在剧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