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King Khan Shah Rukh Khan迅速燃烧:我喜欢被称为'papa'

时间:2021-07-28 10:16:07来源:

在与印度快递的独家采访中,宝莱伍德超级乐明星邵鲁克汗辐条是一个普通人,想要发挥他的年龄,为什么没有完美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快速快速的汗,khan国王。

快速字节

Kuch Kuch Hota Hai的Rahul Hota或Dil Toh Pagal Hai的Rahul?

Kuch Kuch Hota Hai的Rahul。

Baazigar Vicky或Darr的Rahul?Vicky。

你现在会选择谁,在Kuch Kuch Hota Hai的Anjali和Tina之间?当你是我时,你可以拥有它们。我永远不会选择女孩。

冰岛或瑞士?我从未见过一个如此惊艳的地方,因为冰岛,但瑞士是家。

King Khan或Bollywood Ka Badshah?我都尴尬。我喜欢被称为'papa'。

孟买或德里?我在孟买和德里的另一半住了一半。我将永远说,我出生在德里并在孟买提出。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采访:莎瑞科汗:没有我,伟大的电影不起作用,亲爱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