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度预期的“查理”拖车,Dulquer Salmaan,牵引角色的犹豫不决

时间:2021-07-28 09:16:17来源:

“查理”的拖车,一个高度预期的马拉雅拉姆电影主演Dulquer Salmaan和牵引角色的犹豫不决,现在就在YouTube上,在过去的12小时里,它已经获得了一个惊人的3 Lakh +意见。

由Martin Prakkat指导的电影被他描述为“有趣的爱情故事”。它是'ABCD'目睹Dulquer-Prakkat协会后的第二部电影。

拖车并没有告诉我们故事的情节很多,但清楚地表明这部电影已被射击在一些令人兴奋和美丽的地方,并将成为一个实验的风险。杜鲁克,众所周知,在薄膜中看到了在薄膜中看到的,具有粗犷的外观,在年轻人之间引发趋势。

在他的Facebook帐户上分享预告片,Dulquer写道,“我知道我们让你等着。我知道我们让你不耐烦了。我知道我们甚至让你心烦意乱!但我知道我们让它值得。“

看拖车

对于Dulquer,'查理'是在泰米尔和马拉雅拉姆释放的Mani Ratnam电影之类的“班加罗尔日”等批判性和商业成功之后的重大投注,如“班加罗尔日”和“o Kadhal Kanmani”。

Aparna Gopinath,Nedumudi venu和Kalpana是电影中的其他一些演员。电影的音乐由Gopi Sundar和Cinematography由Jomon T John处理。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