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rrie Edwards希望Zayn Malik分裂有助于其他女性

时间:2021-07-27 20:16:11来源:

Perrie Edwards希望其他女性从她分裂后从Zayn Malik分裂后汲取灵感。

在他退出一个方向的世界巡回赛之后,他的未婚夫倾倒了小混合明星,在他戒掉了一个方向的世界之旅,并在乐队中放弃了他的位置。

“尽可能难以让你的私生活夸张......社交媒体每天,我猜一个加一边是其他女人看起来像是看起来和联系的玻璃杯,”她说。

“我每天都学习新事物,但我了解到,无论生活在你身上抛出什么样的生活,你一天都在努力......我与(带牛)翡翠(Thirlwall),耶稣(纳尔逊)和leigh-Anne(Pinnock) )今年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女孩,我非常感谢他们......,“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