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怪物]沈完俊出演…与申河均合作

时间:2020-08-20 17: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沈完俊将加入JTBC新电视剧《怪物》。

20日,沈完俊的所属公司表示:“沈完俊在JTBC电视剧《怪物》中饰演姜图洙一角。”

《怪物》讲述了为了抓住连环杀人魔而破坏法律和原则的两个男人的故事,“怪物是谁?”不断提出“是你,还是我,是我们”的问题,是一部对事件背后隐藏的人的多面性进行周密的追逐的电视剧。

沈完俊在《怪物》中饰演的姜图洙是京畿西部厅所属的文周警察局强力系刑警,是一个讲义气的憨直人物。将饰演重案组刑警李东植的申河均作为榜样生活的角色。

之前沈完俊以在长期的话剧舞台上磨练的演技为基础,通过多数电影、电视剧展现了抢镜者的面貌。特别是通过怪物完美的角色研究,以特有的粗线条演技展现什么样的魅力备受期待。

另外《怪物》将于2021年上半年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