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希望在Salman Khan的Bigg Boss 9上推广'Mastizaade'

时间:2021-07-28 12:16:10来源:

她在2011年进入了“Bigg Boss”的第五季,现在Bollywood Star Sunny Leone表示,她很乐意在流行展上推广她即将到来的电影“Mastizaade”。

在她的现实电视节目后,Stint Leone继续在2012年与色情惊悚片“Jism 2”进行首次亮相。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回到节目以推广她的电影时,Leone告诉PTI,“我希望如此。我希望我们在那里做促销。“

这位34岁的女演员大多是色情惊悚片,如“Ragini MMS 2”和“ek Paheeli Leela”,但现在她认为电影制作人会考虑她的电影不同类型。

“我认为每种电影制片人都有不同的东西。我想我仍然相当新的是表演和整个世界(电影)。所以我觉得有时间,事情会改变。

“现在我正在做'mastizaade',它右转进入大家对我的看作。但是另外两部电影即将出来,'一夜情'和'Baimaan Love',他们仍然具有性吸引力。但是在一个不同的区域,“她说。

今年,Leone在一个特殊的外表中看到了一个特殊的外观,即“辛格是Bliing”的Akshay Kumar,这标志着她的第一次与一个名单演员的郊游。

早些时候,有报道说,一些演员对她来说令人担忧,但莱昂说,“辛格是平坦的”就像一个测试,看看那个抑制是否存在。

“我认为这就像一个测试或什么。但这真的很好。我很开心,感谢他(akshay)让我这样做的小小的外表。太好了。

“我不知道关闭桥梁,可能是。希望如此。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