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重温'Karan Arjun'时刻'Bigg Boss 9'

时间:2021-07-28 09:16:13来源:

经过老将演员Amitabh Bachchan和Dharmendra在电视节目中重新创建了一个场景,在电视节目中,Sucerstars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在“Bigg Boss Nau”的特殊发作期间重新了“Karan Arjun”时刻。

还阅读:(Bigg Boss 9: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在展会上的史诗Selfie)

SRK和Salman为促销拍摄为“Karan Arjun”风格的剧集。这两个演员出现在舞台上,这是一座戏剧性的一座寺庙,钟声在他们身后摇曳。

只要扮演1995年电影的女演员,在演奏1995年的电影中,也会看到巨大的老天,同时再次清除他们的好日子,同时常常闯入笑声的笑声。

他们分享了轻松的时刻,其中“Bigg Boss Nau”主持人萨尔曼说他没有忘记他们之间出错的事情,而Shah Rukh Qupped那个“Dosti Mein 19-20 Toh Chalti Rehti Hai”(UPS和Downs发生了友谊)。

在即将到来的颜色表演中将很快看到Duo。SRK展示了展示,以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

“Bigg Boss Nau”在生存游戏中,他们在一个孤立的房子里锁定了大约三个月的奢侈品,在24x7的相机监控下,他们锁定在一个隔离的房子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