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与Ranbir Kapoor一起工作:Amrit maghera.

时间:2021-07-28 11:16:17来源:

伦敦的女演员Amrit Maghera在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中扮演其中一个牵头角色,他与宝莱坞星兰比尔卡普尔·卡伯尔·卡普尔在她的愿望清单中有顶部。

amrit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2014电影“Mad ance舞蹈”,它不受表情和“愤怒的印度女神”,作为印度第一个全外女性伙伴电影的收费,似乎是她在夏日的大票。

“我很乐意与Ranbir Kapoor一起工作。我认为他是一个辉煌和一个梦幻般的演员。我也喜欢Randeep Hooda。他也很棒。我跟着印度电影很多,我喜欢Anurag Kashyap,“Amrit告诉PTI。

“愤怒的印度女神”也是星星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Sarah-Jane Dias,Anushka Manchanda。

印度,英语和苏格兰起源的amrit表示,她爆炸与这些女演员合作,并没有一个“女演员 - 竞争”的时刻,该行业是着名的。

“我们像房子一样着火了。我对所有连体明星都有大量尊重。它们是如此美妙的演员。所有人都非常有才华,来自Tanishtha Chatterjee到Anushka Manchanda。

“他们非常支持,我仍然拥有所有的朋友,我们彼此联系。”

电影标志着纳林的宝莱坞目录首次亮相和amrit觉得他是每个演员都喜欢与之合作的主任。

“这是与纳林合作的令人惊叹的体验。他太有趣了,每个演员都想与之合作的主任。他是如此耐心......想象一下,使用这么多女性。但他没有失去耐心,“女演员在更轻的静脉中说。

amrit目前在长期跑步的英国肥皂剧“hollyoaks”中看到,但她愿意在英国之间平衡她的工作,鉴于她在宝莱坞的“有趣”。

“如果我获得了令人兴奋的优惠和与有趣的人一起工作的机会,我会向更多的宝莱坞电影开放。”

这位女演员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舞者跳舞,为kanye西部和枪支玫瑰。在印度,她首先将她的标记作为化妆品和服装品牌的典范,然后冒为行动。

Amrit表示,她从背景舞者到主流女主角的旅程一直没有梦想。

“当我回头看时,感觉超现实。现在,我觉得有什么可能因为当我是一个舞者时,我从来不知道我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到目前为止。我的印度经历也非常特别。它帮助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成长,作为一个人。它感觉像回归根。知道一个地方,我有我的起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