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新项目船上不容易获得Akshay Kumar:尼克希尔·艾德尼

时间:2021-07-28 09:16:07来源:

他们在三个项目上进行了合作,但尼克希尔·艾德尼总监尼克希尔·艾德尼表示让演员朋友Akshay Kumar在船上进行一部电影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尼克尔在他的目录企业“Chandni Chowk至中国”和“Patiala House”以及即将推出的“Airlift”中致力于Akshay。

“这个行业中没有什么很容易。我们是好朋友。没关系,但一个人不起作用。Akshay以他喜剧和动作电影而闻名。这部电影(空运)没有这些东西,它有戏剧。有全新的Akshay Kumar(在电影中),“Nikhil告诉PTI。

这位44岁的董事首先透露,他没有向Akshay提供“Airlift”,因为他认为“婴儿”演员不喜欢这个概念。

“我正在和他谈论其他电影,一般谈到了他关于这个想法('Airlift')。他就像为什么我不谈论它。我觉得他不会这样做。但他喜欢它。他喜欢良好的剧本,“他说。

“Airlift”是关于Ranjit Katyal(由Akshay Kumar发挥),这是一家位于科威特的富裕而强大的印度商人,他在印度政府的帮助下安全地撤离了170,000名印第安人回到了他们的国家。

关于“Airlift”的研究,Nikhil说:“我读了这两个文章......我们试图获得更多信息。我们遇到了那些成为局势受害者的人。我们还遇到了一部分疏散进程的飞行员。“

“kal ho na ho”导演表示,他认为他没有因为他喜欢与好故事相关的“空运”而产生的风险。

然而,尼克尔觉得他指导电影是不对的。“Airlift”一直由Raja Menon执导。

“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董事。他对这个故事非常热衷。我的部队只是指导电影是不公平的。我不想成为导演。我也想生产好电影。“

释放1月22日,“Airlift”也是明星尼姆拉特·哈尔特在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