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成为一个伟大的人,价值观关系:Kabir Khan.

时间:2021-07-28 08:16:15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bir Khan在Salman Khan称赞Salman Khan称赞Superstar是一个“重视关系的伟大人物”。

Kabir在两个大片电影“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ijaan”中指示了Salman。

还阅读:莎瑞科汗:不要觉得需要真正的兄弟,让萨尔曼作为'bhahjaan'

“我仔细地认识了萨尔曼。我们做了两部电影。但在那之前他帮助了我之前的电影......他支持了我。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重视关系。我甚至在套装上与他共度时光,“Kabir昨晚在这里在这里的大星级娱乐奖上告诉记者。

最近,“达邦”明星被2002年击中和违规案件中的所有收费都在孟买高等法院毫无营失地毫不犹豫地为他感到高兴。

在图片中:Salman,Sonam,Deepika,Ranveer在大明星娱乐奖

“我很高兴他。我不认为有人需要谈论判决和法律情况。作为一个杀戮,作为朋友,我很高兴他。我相信他被识别,“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