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推出我的儿子Karan和Rajveer:晴朗的德尔

时间:2021-07-28 11:16:05来源:

Sunny Deol透露,他的儿子 - Karan和Rajveer - 都对行动感兴趣,并将尽快使他们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阳光表示,他正在指导他的长子23岁的Karan的Maiden电影,后者是Rajveer的发射。

“Karan和Rajveer都希望成为演员。我将于明年推出Karan,因为他将转到24岁。我将指导电影。然后我们将专注于Rajveer,“Sunny在Aaj德议程议程的会议期间说。

“加拿大人”演员说,而不是将军概念,明星儿童在电影行业中没有容易,因为它们比来自非胶片背景的演员更压力。

“我不认为这只是明星的孩子,而是还是在没有任何联系的情况下进入电影业的新人。我觉得明星的孩子在电影业中更难。“

如果他的下一部电影“再次加法再次加法”,阳光灿烂正在释放释放。这部电影是1990年超级击中动作戏剧“ghayal”的续集。

演员称他决定将电影制作,因为故事在今天的时代非常相关。

“我想制作电影,因为我觉得情况没有太大变化。相反,我认为是一个我们失败的社会。这非常相关。“

晴朗的“父亲Dharmendra制作的电影,也是星星Soha Ali Khan和Om Puri,并将在1月15日发布。

Sunny的父亲在政治上尝试过他的手,但演员说他没有这样的愿望。

“当爸爸加入政治时,我们不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我永远不会进入政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