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尼迪克特·坎伯伯特彭信到圣诞老人,要求为孩子们询问'希望'

时间:2021-07-28 09:16:22来源:

“Sherlock Holmes”Star Benedict Cumberbatch写了一封信给圣诞老人,向他询问全球各地的孩子们的喜悦和希望。

“Imatic Game”的明星作为今年的“字母Live”系列的一部分,据报道,女性首先是一部分。

“这就是我想请你帮助的东西。有些时间让孩子成为孩子。伸展魔力和嬉戏的时刻。分散他们疯狂的世界现实中的注意力,让他们呼吸笑着呜咽。

“特别是那些关心家庭成员,或患有疾病,饥饿或贫困的人。特别是那些隐藏在建筑物中作为炸弹雨下来的人,或者用恐惧或冷摇晃到一艘船只摇晃环境灾害或战争。请帮忙点亮他们的世界,享受愉快和希望。“

这位39岁的演员,有儿子克里斯托弗与妻子索菲猎人,也利用了一定的机会,要求圣诞老人错过的礼物 - 一个光剑。

“当我想到它时,今年你已经艰难了......当我真的想到它时,我不确定问你一个光剑并获得一个(不是我绕过的方式)与控制相等空间时间连续,让童年的利益持续一点。 PS请现在可以拥有那个Lightaber吗?“他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