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里德Leto起诉网站在视频

时间:2021-07-28 10:16:17来源:

奥斯卡赢了演员Jared Leto在出版的视频中起诉新闻网站,他声称被盗。

43岁的演员摇滚者已经向TMZ的老板提出了版权所有诉讼,声称他的脚步瞄准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是一项入侵隐私,报告的广告牌杂志。

该视频本周早些时候达到互联网,并导致了愤怒的迅速粉丝对Leto的反对,促使他发出道歉,这读了:“真相是我认为@ taylorswift13是惊人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例子。如果我伤害了她或她的粉丝我最诚挚的道歉。“

事实是我认为@ taylorswift13是惊人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例子是可能的。如果我伤害了她或她的粉丝我最诚挚的道歉。

- Jared Leto(@Jaredleto)2015年12月7日

现在,LETO声称,该视频具有他的爆发被盗。

宣布在声明中的法律诉讼,Leto写道,“上周日,我认识到TMZ在我家里收购了我的个人和私人视频镜头,并计划在他们的网站上泄漏它。我的团队立即通知TMZ,我完全拥有镜头,他们的来源绝对没有销售它的权利。他们选择张贴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