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需要实验:Ravi Teja.

时间:2021-07-28 11:16:23来源:

演员Ravi Teja由Sobriquet Maharaja出去,由标题发誓,并说只要受众在大规模的头像中接受他,他就没有看到了实验。

“这不是我没有尝试过的。但只要我这样做,结果就没有令人满意。因此,我喜欢专注于做招待对我成功职业生涯负责的人的成绩的电影。当我被我所做的事情所爱,我没有看到需要实验的时候,“拉维特哈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这位47岁的星星,闻名于生产出外商业艺人,承诺他最新的Telugu郊游“孟加拉虎”将吸引每个人。

“虽然我们有一个可预测的故事,但对待的方式将使所有的不同。我们制作了一个有趣的电影,我保证不会让人失望,“他说,他第一次在四年前听到一系列故事。

由Sampath Nandi指导,电影明星Tamannaah Bhatia,Raashi Khanna和Boman Iraani在重要的角色。

还阅读:在塔玛安娜拜亚里亚找到了一个妹妹:raashi khanna

“甚至在Sampath制作'Racha'之前,他讲述了这条线,我真的很喜欢它。但是,我让他努力工作。与此同时,我们俩都忙于各自的项目,最后决定现在携手致敬,“他补充道。

今年早些时候,当他被召唤并提供“孟加拉虎”时,Sampath走出了“Sardaar Gabbar Singh”。

几年前,康明斯在完成后,康明斯在坎卡达演员升华工作的双语项目被搁置。

“人们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想法,与有运气不好的董事一起合作。我没有让这么愚蠢的原因打扰我。作为演员,我只会重视剧本和董事的信心。我不允许任何其他原因影响我或我的决定,“他说,在Sampath上的赞美,终于在三年后发布了。

“他是一位梦幻般的技术人员和一个备注的导演。他说,他也非常容易,并愿意提出建议,“他说。

接下来,Ravi将与董事Venu Sree Raam和Chakri合作,为两个Telugu项目,目前处于预生产的不同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