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打开印度的Hardwell的演出

时间:2021-07-28 12:16:05来源:

完成了他的美国旅游后,Comedian-Actor Vir Das正在努力打开荷兰DJ Hardwell的音乐演出。

DJ Hardwell,其真实姓名是罗伯特凡德·普尔,将于周日在这里进行。他将让他的演出由Vir的乐队外星酸辣酱负责。

“我同时荣幸和害怕。我很荣幸,因为活动是慈善机构,我们都是为了为儿童和教育提供资金的理由来实现这一目标。我吓坏了,因为我必须获得一个Lakh EDM(电子舞蹈音乐)粉丝们跳舞喜剧摇滚音乐,“vir在一份声明中说。

“也许人们想在夜晚跳舞之前微笑并笑。我也可能有一个edm追踪我的袖子,“他补充道。

“rang de basanti”名人堂演员Kunal Kapoor的在线筹集空间Ketto与Hardwell一起加入手,通过音乐活动来带来贫困儿童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