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要求设立工作室开除经纪人 杨洋方发公告回应

时间:2020-12-28 08:22:56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杨洋粉丝因对杨洋经纪人行为种种不满,发布多站联合声明。27日,杨洋资讯站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对经纪人做出了处罚。

杨洋方公告杨洋方公告杨洋杨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洋[微博]粉丝因对杨洋经纪人行为种种不满,发布多站联合声明,提出公司开除经纪人,以及成立杨洋工作室的诉求,引发网友热议。12月27日,杨洋资讯站发布公告:表示今后会更加用心的为杨洋先生工作,还公开了目前杨洋工作团队的职位和人数,以及部分员工的微博id。对于粉丝提出的执行经纪人私联粉丝的不当行为,公司已经做出了处罚,并承诺再犯则开除处理。最后,表示欢迎广大粉丝朋友对杨洋方的工作进行监督与建议,一起携手与杨洋先生风雨同行。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