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丈夫喜欢Ex Johnny Galecki:kaley cuoco-甜蜜

时间:2021-06-10 14:16:17来源:

女演员Kaley Cuoco-Sweeting说,丈夫Ryan喜欢她的“大爆炸理论”共同之星和前男友Johnny Galecki。

29岁的凯利说,她和她的约翰尼之间没有尴尬,同时射击了击中电视喜剧系列,他是女演员的最佳朋友,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们像五年前一样过时,所以我想每个人都搬了。约翰尼实际上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这是一种结束的情况,我理解有时它没有。瑞安爱他,约翰尼爱他。已经很久了,所以它很棒。我很幸运。这可能是可怕的。“

Kaley和网球员28岁,在2013年12月31日在一个火灾和冰上主题的婚礼中绑了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