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梁世亨→金希澈,地瓜顺紫菜包饭VS地瓜顺蟹汤

时间:2020-08-21 14: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美味的广场》中,梁世亨和刘炳才、金希澈和金东俊以“地瓜顺”为材料展开了料理对决。

20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中,梁世亨和刘炳才、金希澈和金东俊以“地瓜顺”为材料展开了料理对决,梁世亨队最终胜利。

在当天的节目中,白钟元来到了庆南统营的“地瓜叶(茎)”农户,农民们表示:“用地瓜干做好吃的食物,让流通活跃起来。”

对此感到重大责任感的农场主联盟由梁世亨、刘炳才、金希澈和金东俊组成一个小组,分别展示了地瓜米肠汤和地瓜米肠紫菜包饭。

挑战地瓜顺紫菜包饭的金希澈看着梁世亨和刘炳才的螃蟹汤料理感叹道:“螃蟹汤是人类犯规的”。刘炳才说“不知道啊”问你们是不是太容易赢了,结果已经是三连冠了。

金东俊队也经历了喜怒哀乐。紫菜饭里没能放胡萝卜金东俊把紫菜包饭都做了,还切了,他受挫地说“没放胡萝卜”。刘炳才建议道:“和紫菜包饭的大小一样,要一个一个插上”。

之后结束钓鱼回来的白钟元的味道评价继续。白钟元在地瓜纯紫菜包饭上说:“完成度不太高。只是把饭放得薄薄的,有很多漏洞。”螃蟹汤池里说:“收拾东西的手艺不熟练。要把孩子们都摘下来,结果摘下来了。他评价说:“我是没做过螃蟹料理的人。”

最终白钟元选择了梁世亨X刘炳才的螃蟹汤。刘炳才和梁世亨在三连冠后胜利欢呼,白钟元说:“为什么这么打扮螃蟹?”教了我怎么整理,你忘了吗?

对于地瓜顺紫菜包饭,他建议道:“不要用生地瓜顺序做紫菜包饭,应该用酱油煮一下。”之后在品尝中,白钟元和农场主称赞道:“没想到地瓜这么好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