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yWay]郑东焕妻子郑允善隐退遗憾?“几年不看歌谣祭”

时间:2020-10-21 08: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作为演员郑东焕的妻子兼歌手活动的郑允善在退役后吐露了自己的心境。

19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明星纪录片MyWay》中郑东焕出演。

这天在《MyWay》中郑东焕公开了妻子郑允善和田园生活。郑允善还透露:丈夫郑东焕的话剧生活不容易。对此,郑东焕还炫耀了妻子的内助。

特别是郑允善吐露自己不做节目已经有10年了,时隔很久参加了节目。不仅如此,还表示好久没有唱歌了。郑允善1979年通过歌曲《明信片》受到很多喜爱,风靡了一个时代。

郑允善回忆起过去突然宣布退役的时期。她在与制作组的采访中被问到“突然隐退后歌手生活有没有遗憾”时,她回答说:“第一次几年(年末)不看歌谣制度,为什么我在这里?””我应该去那里的“几年是这样的。过了一段时间,其他歌手一上来,那时候就忘了。

另外,郑允善和张美华、惠恩、金世华等70年代的迪拜们见面,回忆起了过去的回忆。金世华在郑允善结婚的消息后表示:“我觉得内助有点可惜”,“新曲《因为迷恋》是一首很好的歌曲,但是没能出来”。

另外,在当天的《MyWay》中,郑东焕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妻子之爱,让人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