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午餐”日期与“可爱的年轻女士”

时间:2021-06-14 18:16:24来源:

从他繁忙的射击时间表中脱掉时间,沙瑞克汗与他15岁的女儿苏哈纳和她的朋友一起吃了午餐。宝莱坞超级巨星标记为“可爱的年轻女士”。

星期六,49岁的人在Twitter上接过Twitter,分享了Suhana和她的朋友的照片,这是由“钦奈快递”的明星为例。

“在一个女儿和她可爱的朋友的每个成功照片后面......是父亲。午餐与可爱的年轻女士们,“Shah Rukh标题为图像。

在一个女儿和她可爱的朋友的每一张成功照片后面......是父亲。享用可爱的年轻女士pic.twitter.com/a3i42mehs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除苏哈纳外,嫁给了Gauri Khan的“新年快乐”演员,也是两个儿子和亚伯兰的父亲。

在职业生涯前面,芦krukh将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看到,在12月18日开始发布。

除此之外,他也将在“粉丝”,“raeeS”和一个与ALIA BHATT的无标题项目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