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yalam演员Paravoor Bharathan远离了

时间:2021-05-22 15:16:25来源:

家庭消息人士表示,马拉阿拉姆演员在近300个区域电影中采取近300个区域电影的Bharathoor Buarathoor Bharathan。他是86岁,又一段时间。

虽然他在20世纪40年代末开始职业生涯,但他第一次出现在1951年的电影中,直到2009年是电影行业的一个组成部分。

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在遭受年龄相关的疾病。

他开始作为恶棍的电影生涯,后来迁移到角色角色。他谈到的一些关于电影包括“在Harihara Nagar”,“Aniyan Bava Chetan Bava”,“AniaThipravu”和“Melemambil Aanveedu”。

国家获奖女演员Saradha举起了她的时代,萨拉达表示,她从她开始在马拉雅拉姆行业的电影职业时对他说到他。

“两个月回来,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他的家。我们所有人都很兴奋,我们共同度过的时间兴趣。他是一个美好的人类,总是非常谦虚和谦虚。“

王牌喜剧演员和角色演员jagadish召回了bharathan作为一个简单而剧作的人。

“我有很多财富与许多屏幕与巨大的才华横溢的演员共享,他们总是表现得很简单。他逝世是我们所有人和行业的巨大损失,“捷径说。

Bharathan被他的前女演员妻子幸存下来,他在剧院和电影,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中采取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