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吧,开天龙]首播,权相佑和裴晟佑搞笑组合“愉快+痛快”

时间:2020-11-01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中演员权相宇和裴晟佑预告了愉快痛快的喜剧。

30日下午首播的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中展开了朴泰勇(权相宇饰)和朴三洙(裴晟佑饰)的《三点杀人事件》的开始。

当天,朴泰勇通过《露宿少女杀人事件》的再审找到了真凶,等待着与巨额委托人见面。但是反而增加了以低廉的费用解决事件的委托人。

作为高中毕业生出身的国选律师工作了7年的朴泰勇,连月租和职员们的工资都很难给。结果职员们也离开了朴泰勇。

朴泰勇为了寻找第二个“露宿少女杀人事件”,决定重审《三点杀人事件》。

朴三洙虽然是地方大学出身的记者,但是因为对天生的文字和事件的感觉而独家报道。但是接到上面隐藏着不正之风的“三点杀人事件”的举报后,陷入了苦恼。这是关系很好的张润锡(郑雄仁饰)检察官的事件,是升职前。苦恼的朴三洙最终选择了正义。

最近tvN《恶之花》,SBS《Alice》等真挚而有作品性的电视剧人气很高。虽然投入度很高,很有意思,但是因为有点沉重,所以很难轻松地观看。全家人聚在一起,也有残酷刺激的场面。

相反,《飞吧,开天龙》是一部全家人聚在一起笑着观看的电视剧,因此备受期待。喜剧演技的大师权相佑和裴晟佑展现的滑头滑脑的演技足以给观众带来欢笑和愉快。

日后将展开的《三点杀人事件》中寻找真凶也是关键点。以法律专家律师朴泰勇和与众不同的感觉带动独家报道的朴三洙团结在一起,试图调查隐藏腐败事件。两人的事件解决和由此产生的正义将给观众带来痛快的礼物。

今后两人共助,会带来什么样的笑容,会带来什么样的痛快呢?令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