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克鲁斯被困在一个翻倒的公共汽车中,但这不是你的想法,看看照片

时间:2022-04-30 08:16:02来源:

周四早上早上,Twitter会让其用户惊讶,有好莱坞星汤汤姆克鲁斯照片被困在翻倒的公共汽车里面。只有在一点点猜测后,他们意识到社交媒体上病毒的照片只是伦敦木乃伊的套装。

下一年的木乃伊特许经营续集,将于明年击中剧院,将索菲亚·克鲁格,康塞尔·沃利斯和汤姆克鲁斯一起铸造。巡航在电影中的角色预计将遵循考古学家Rick O'Connell的脚步,在1999年的Brendan Fraser被勃朗德·弗雷泽举行的着名。

索菲亚·贝特拉应该发挥木乃伊的作用,而哥伦达克·克罗·罗素克罗据报道,罗塞尔·克罗斯在获得自己的独奏电影之前,罗素·克鲁斯排队出现在Jekyll博士中。然而,没有任何东西揭示了木乃伊的情节,然而,从互联网上的病毒的图片中,可以预期至少一个涉及伦敦街道上的被翻倒的公共汽车的电影的场景。

jon spaihts先前撰写过Prometheus和医生奇怪的电影剧本目前与JJ Abrams和Director Alex Kurtzman一起工​​作。妈咪的第四次续集计划于2017年6月9日发布。

妈咪是普遍图片计划的众多重复之一,作为为他们的经典怪物创造德国怪物,弗兰肯斯坦,隐形的人,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和吸血鬼猎人范赫兴等努力为他们的经典怪物创造互联宇宙。

观看汤姆克鲁斯陷入了翻倒的公共汽车,但这不是你的想法。

#London @tomcruise和Stunt协调员在#themummy https://t.co/bz5mowpwoh pic.twitter.com/lfwoucyzk5上的#london协调员韦德·伊斯特伍德

- 汤姆克鲁斯博客(@TomcruiseBlog)2016年7月25日

#london @tomcruise在#themummy https://t.co/bz5mowpwoh pic.twitter.com/4webl1twjx上

- 汤姆克鲁斯博客(@TomcruiseBlog)2016年7月25日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