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汪涵直播带货退货率近80% 直播平台发声明回应

时间:2020-11-13 11:22:18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出汪涵直播带货退货率近80%,直播平台昨(11月12日)在微博发声明回应此事。

直播平台微博发声明回应直播平台微博发声明回应直播平台发声明回应直播平台发声明回应网友曝汪涵直播带货退货率近80%网友曝汪涵直播带货退货率近80%4该发布者已经对自己的言论作出更正该发布者后续对自己的言论作出更正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出汪涵直播带货退货率近80%,直播平台昨(11月12日)在微博发声明回应此事。直播平台声明,此人并非品牌方工作人员,且后续该发布者已经对自己的言论作出更正。直播平台怀疑是第三方以刷单为手段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对于恶意制造谣言和传播谣言者,将会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追责的权利。

据悉,有网友日前爆料称,汪涵参加直播开播费10万元,当天成交1323台,退款1012台,退款率76.4%。后续,该网友又发布声明称,汪涵直播事宜可能为“第三方恶意攻击”,此事与直播平台无关。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