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1岁毕福剑现身直播间 面容苍老略显发福

时间:2020-08-18 08:22:16来源:新浪娱乐

毕福剑穿着随意,身材也有些发福,头发非常蓬乱,疲惫感明显,和于文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毕福剑现身于文华直播间毕福剑现身于文华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消息 昨天,毕福剑现身于文华直播间,为助力复工复产开启了一场公益直播。直播中,毕福剑穿着随意,身材也有些发福,头发非常蓬乱,疲惫感明显,和于文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网友表示:岁月不饶人啊,毕姥爷真的老了。

已经61岁的毕福剑至今单身,他的前妻是四川人,曾任北京一家新闻单位当摄影记者。两人是大学的同班同学,在大学期间两人恋爱了,相恋6年后,于1991年在北京登记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女儿,一家三口很幸福。但在2003年,双方都很忙碌,再加上两人经常因为琐事吵架,最终离了婚,他的前妻带着女儿去了加拿大,而毕福剑之后也未再婚。

其实,本次直播并不是毕福剑今年的首次直播,早在5月份,他就曾在好友的直播中露面,还和观众进行了现场连线,表现泰然自若,全程都不紧张。在直播最后还再现《星光大道》的结束语,表示自己很多年都没说过了,再说一遍也行,引起了观众的回忆。

自去年起,毕福剑就跟上了短视频兴起的热潮,和《星光大道》的选手陆海涛一起拍摄段子,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