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森林2]“曹承佑X裴斗娜时隔两年再会…默契最棒”

时间:2020-08-13 11: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森林2》首次公开了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的重逢瞬间。

上一季,在大排档举行最后一次会面的黄时牧(曹承佑饰)和韩汝珍(裴斗娜饰)。之后时隔两年在tvN新剧《秘密森林2》中再次相遇。首播前3天公开的剧照中,黄时牧和韩汝珍的再会。

1级特诊后,与以完全调查权独立为目的的TF组、派遣到“调查结构革新团”的韩汝珍不同,黄时牧在统营厅完成了2年的任期。但是在前往新命令地之前,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大检察厅将接到传唤。来到首尔联系的人就是吕珍虽然很高兴见到时隔2年的见面,但是依然没有流露出感情的无表情的诗脖子熟悉,吕珍开心地笑着。

最重要的是,市牧和余震被预告在检警调查权调整对跖点的最前线再次相遇。这让人好奇这一事实后,双方会有什么反应。这里有趣的亮点就是两人在饭店见面。上一季,因为只想吃饭的话,电话响了,粉丝们纷纷留言说“黄时牧检察官,请让我舒服地吃饭吧”。

对此制作组表示:“听到黄时牧在首尔的消息,韩汝珍约好了,时隔两年第一次见面的场面,展现了时间不变的最佳化学反应”,“该场面是曹承佑选出的第1-2集中印象最深刻的场面”。接着还没有忘记“两人不是因为什么原因经常去的路边摊,而是在饭店见面的,请通过直播确认”的嘱咐。

《秘密森林》将于15日晚9点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