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Kapur的莎士比亚的Tryst'意志'

时间:2022-03-11 16:16:01来源:

着名电影制片人Shekhar Kapur,他们带领标题为“Will”的电视系列,关于Young William Shakespeare的漏洞,已经开辟了在电视项目上工作的经验。

问:您刚刚在TNT频道上完成了莎士比亚的莎士比亚的一系列耀眼的剧集。经验如何?

答:它被称为“意志”。我正在制作整个系列。这是7500万美元的展示。我们必须创建9次系列的剧集。如果它是成功的,它就前往2系列。

问:您会指导所有剧集吗?

答:一名董事不可能进行整个节目。但我肯定会指导一些剧集。由于我是生产者导演,我必须确保整个系列具有与我指导的飞行员中看到的相同品质。所以我肯定会进入那里并引导一些剧集。我们于2017年9月1日和2017年1月1日开始拍摄它,它始于世界各地的Telecast。

问:我希望它来到印度吗?

A.当然它会。

阅读更多

音乐演员的声音Christopher Plummer在91i死亡,长期以来一直认为悲伤是爱的另一边:Maggie O'Farrellwilliam莎士比亚是双性恋,旨在新的研究所方式院士Amaresh Dutta在Assam的Dibrugarhi,Tonya演员Margot Robbie生产基于莎士比亚的戏剧系列

问:扮演莎士比亚的年轻演员Laurie Davidson是一个惊人的人才?

啊,你知道我在哪里找到他吗?在代理学校!我必须告诉你搜索莎士比亚的搜索结果不太艰难,而不是我寻找“伊丽莎白”。

问:电视拍摄有多么不同?

答:好吧,我是一个专题电影导演。但幸运的是,当你在拖车中看到时,一切都必须在一个特征电影的规模上完成。但电视台与特征电影没有相同的预算。所以我发现意味着在媒体中获得相同的比例。当您看到该系列时,我保证您不会认为它不如特征电影。“将”看起来像1000万美元的电影。单独的飞行员在十八天内拍摄。

问:你有这个项目的惊人团队吗?

答:是的,有一天我们坐在一起,我意识到我们有18名奥斯卡赢家与我们一起。每个人都在所有气瓶上射击。这就是如何拍摄一小时的电视飞行员剧集,这些电视看起来像一个特征胶片。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技能,我们准备四个月了。印度我不能这样做。

问:为什么?

答:当我在这里提到巨额规模时,每个人都在谈论大量的射击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